一灯长明

、一灯照我江湖静。

不是抽奖!在我下印之前来要的都有!!!!!!

下印了我会在这标出来的!

一个周喻福利 无料明信片
地址 收件人走消息 请确认地址无误
随机一张(如果你来得早还是可以挑的ww


1.若能在无间里窥得月光一盏……那我倒愿意为你跪一跪经。——一盏月
2.那血便涂成了他心口经年不败的一枝桃花。——地书
3.他要用多少温柔沉淀,才能画给喻文州一双不流泪的眼。——盲
4.不是所有青梅竹马都能撑得过岁月,熬到彼此都霜雪满头——青梅不语
5.他们可以是友人,可以是敌人,可以是情人,却唯独不是爱人。——一壶风
6.锦鲤跟我走,好不好?——锦鲤抄


感谢杯酒敬余生 失声鸟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灯长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