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灯长明

、一灯照我江湖静。

【不好意思我蹭一下tag】感谢每一个留下来的人

谢谢没有离开周喻的你

 

LFT有bug依旧刷不出东西

感谢好热姑娘截图给我

有点……不知道该说什么

好像看着一个小圈子从最热闹的时候走过来,烟火人间,忽然便是沉寂。

不好意思呀大概又要死矫情了。

昨天散了群,不知道会不会散圈。

小圈子里其实……真的是……大概人比粮重要的多。

有的人在半途相遇,一道走过一段时光,在半途中悄然退场,好像不曾来过。

但我们曾经相遇过呀。

一起开过的车,一起唱过的歌,一起走过的山河,都在记忆里永不褪色。

谁能说是过客?

不知道热热闹闹的一个圈为什么突然像是要散了。

不太常把情绪剖开来说,有点语无伦次……不好意思传递了负能量……有点糟糕。

 

 

很喜欢这个cp,喜欢帅气的固执的小周,喜欢温柔的执着的文州,喜欢虐虐虐甜甜甜的周喻。

没为cp做什么贡献不敢说我爱周喻,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。

当倾注了心血消耗了时光,它便成了骨血里不可分割的部分,走过漫长旅途后回望,还是会感动会欢笑会流泪。

回忆很温柔。

 

 

很喜欢周喻,也很爱这个圈子的每一个人。

潜水的,评论的,产粮的,一起熬夜开脑洞的,喜欢周喻的每一个人。

看着一个圈子转衰,真的是个……有点让人难过的事情。

谢谢周喻圈的每一个姑娘,谢谢曾经喜欢或现在依旧喜欢周喻的你。

你是不知名的某某,你是我不认识的某某,你是我不可或缺的宝贵的某某。

亿万为计的水滴才能汇成江河,圈子里的每一个人,都是最珍贵的宝藏。

感谢……每一个愿意留下来的人。

 

 



 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灯长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